唉大家都哈洋气撒东南亚游记或者江南风情我只有一则………………恐龙哭榔头||||||||||

前几周微博上看到自然博物馆要迁址的消息就抓紧在周末去了一次|||||

印象中好像从来没去过自然博物馆…………【我妈昂金说小时候带我去过的难道我失忆啦||||||

一进门就是巨大的哭榔头哈震撼特兴奋了上蹿下跳掏相机被家眷嫌弃像个巴子(

还看到了传说中的古尸什么的……

(我坚信我小时候么来过因为我小时候老怕这种东西的要是来过的肯定有印象的!)


理想额各种标本什么的已经龌蹉不拉了还很旧有很多型都不准了但是只要用心还是能感觉到制作他们的人的良苦用心……

也许只有以前的人才肯花这么大的心思在一些细节上

科技不是很发达的年代反而会有很多奇思妙想反而会精益求精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尽善尽美

走到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所有标本旁的注释全部都是手写,还有淡淡的铅笔划的线框,当时体会到的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动。


看完海洋生物的时候纷纷表示晚上要去吃个日料(。


拍了各宗奇怪么司额早片儿让我慢慢搞……………………【混更新还能(揍死



评论(4)
热度(2)

© 「モウモクポエム」 | Powered by LOFTER